收到一封同事寄的e-mail - Sat evening-
It's time to celebrate!  
Here are the reasons:
1. Summer is here, and the weather is so great! 
2. xxx(辦公室唯一一個不討喜人物) is away 

3. N got a job with CNN, fuck it Bloomberg~

So it's time to have a party at my place, you all are invited ....
我看了大笑三聲, 當那些老闆(其實也只有兩個)不在的時候, 大家還是一樣努力工作但少了很多"management"來煩我們
所以天天都馬值得慶祝, 所以趁著法國同事回巴黎度假之前, 我們當然舉雙手雙腳開開心心的接受邀約囉

我還白目的回她說, 除了上列理由, 你們這些世界盃提早出局的球隊們也該來個安慰的party <( ̄oo, ̄)。。
如同預期的一 遭來一陣圍剿...被說....台灣甚至沒有球隊去踢世界盃呢....
 (好啦好啦,如果台灣有球隊參賽你們早就被打爆了...我心裡還是忍不住自大的os)

 

跳上了計程車, 往南走過隧道,很不幸的遇到的繼承車司機聽不懂英文跟國語
只好打電話跟韓國同事求救,請他跟計程車伯伯報路...
韓國人說...怪了你們這群人, 我也是外國人,  為什麼你們每一個人找不到都叫我報路
只好ㄅ他一下, 對呀  因為你有多國語言天分,你不報路誰幫我們啊....哈哈哈

終於來到了豪宅貝沙灣, 他們家足足有2,000平方尺, 海景好漂亮, 我們搬了桌椅到陽台吹著海風
喝酒聽音樂,還有天馬行空的扒拉扒拉聊天...
聽說一個月房租要28萬台幣,他先生的公司付錢
天哪,這才是真正的 expat life
所以她們現在很難想像搬回法國的生活

這是他們家的游泳池

歡樂時光~
吃吃喝喝中~


一個晚上,從聊香港的生活

工作上好玩的東西, 討厭的人
音樂, 球賽就這樣消磨了一個禮拜六晚上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很感謝他們夫婦的招待, 白目的我雖然常被這些人圍剿
不過看在食物音樂跟酒的的份上
我也就大人有大量的不跟這些人計較了, haha .....

 
同事老公問我...
如果小盧贏了溫布頓, 妳會不會裸奔以資鼓勵?
我說, 如果身材好一點,沒有肚子, 我會很大方的沒關係
頂多戴著米老鼠面具裸奔,這樣人家就不知道我是誰了
這時候阿比說, 哎優~  長胸部的米老鼠,應該會變成米妮吧...duh!!

今天吃到一個很驚艷的簡單法國家常菜忍不著要介紹一下作法
材料非常簡單-



-麵包 (隨意看你愛用土司/ 雜糧麵包或是法國長棍都可)
-Balsamic vinegar
巴薩米可醋 (義大利陳年葡萄醋,不是葡萄酒醋哦~)

-羊奶起司 (原味的最好)
-蜂蜜
-Rosemarry (迷迭香)

作法: 隨意滴一些醋在麵包上,放上羊奶起司,上頭抹上蜂蜜,再灑上迷迭香
         放進烤箱烤到變成棕色  就好啦~

超級簡單又很好吃的一道小點 只要15分鐘就從備料到完工

但同樣的因為太好吃了,也只花15分鐘就被拿光了...


  

 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essie Walks the Line 的頭像
beavertail77

Jessie Walks the Line

beavertai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82 )